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专业专注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3- 09- 13 11: 15浏览次数:

9月12日,资阳五月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孟先生向政务中心赠送“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对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表达衷心的感谢。

8月24日,资阳五月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希望未来城二期、三期项目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到期需重新办理,项目负责人通过QQ向窗口工作人员咨询办理流程。窗口随即将所需资料、网上操作流程一并告知,并靠前服务企业资料准备,跟踪解决问题。在企业完成资料准备后,窗口第一时间通过远程指导,当天即协助企业完成网上申报。

今年以来,高新区推行“先建后验”联手“告知承诺制”,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程序不清晰、手续不齐全等一系列问题,打造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高新”模式,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以热情、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大的便利助力工程建设提质增效,向“追高求新”迈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