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专事专办,打造全国最优口腔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 09- 19 14: 13浏览次数:

资阳高新区对标对表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中国牙谷的目标,为持续优化口腔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环境,近期,高新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增设口腔专窗”。

该专窗以“一窗受理、专员代办”为宗旨,发挥高新区药品医疗器械申报服务中心主导作用编制牙谷园区企业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备案)证首次备案服务流程图,用好省药监局驻资阳办事处牙谷工作站,全方位代办企业所需的体系建设、检验检测、临床试验、注册申报、生产许可申请工作打造高效运转审评审批体系,以政府代办模式切实降低企业生产成本

下一步,口腔专窗进一步探索特色专窗的特色服务理念,深挖服务潜力,加快服务速度,延伸服务深度,提升服务好评度,发挥窗口“小快全”的特点,将口腔药械企业需求落实到位按照深化“放管服”的改革要求,坚持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最高评判标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更好地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撰写人 :罗德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