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高新区召开“一件事一次办”专题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 10- 20 11: 22浏览次数:

10月19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税务分局等11个部门和乡镇(街道)参加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的推进国家重点“一件事一次办”专题业务视频培训会。

会上,省大数据中心围绕业务、技术、数据如何支撑“一件事一次办”作了交流发言,解读了相应内容、问题、任务。相关牵头部门围绕如何推进“一件事”落地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确保2022年底前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工作专班、督查机制和宣传推广机制。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严格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积极进行业务学习和事项配置,高质量完成“一件事一次办”线上线下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